+852 39986300enquiry@hlef.org

簡介

益利樂生教育基金有限公司是2014年11月17日經香港特別行政區公司註冊處批準設立的非牟利團體 。益利樂生教育基金有限公司接受社會各界的捐助,用於辦學、學術交流和開展各項公益活動等,致力於積極推廣中國傳統文化,兼采國際教育精華,延續民族精神血脈。2017年7月3日,益利樂生教育基金在香港創辦全日制國際課程中小學——漢鼎書院。


我們的宗旨:

1. 設立及營辦一間或多間非牟利學校。

2. 萬涓細流,襄教育盛舉。募集資金,關愛香港青少年及孩童的身心健康,促進其教育發展,滿足香港社會對教育多元化的需求。

3. 鼓勵並支持香港年輕一代了解中國歷史文化和國情,以延續民族文化血脈;了解世界不同文化和風土人情,以開闊心胸視野,構築美好未來。

4. 鼓勵並支持科技創新,促進綠色健康生活。

5. 關愛並幫助弱勢人群,促進社會公平與和諧。

我們深信,力量源於團結,因此我們真誠地歡迎志同道合之士加入,成為我們的夥伴。我們也歡迎社會各界的慷慨捐贈,我們定將不負義舉,矢志不渝。

組織名稱:益利樂生教育基金有限公司

註冊編號:64072568-000-11-14-2

成立時間:20141117

註冊機構: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公司註冊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