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852 39986300enquiry@hlef.org

简介

益利乐生教育基金有限公司是20141117日经香港特别行政区公司注册处批准设立的非牟利团体 。益利乐生教育基金有限公司接受社会各界的捐助,用于办学、学术交流和开展各项公益活动等,致力于积极推广中国传统文化,兼采国际教育精华,延续民族精神血脉。2017年7月3日,益利乐生教育基金在香港创办全日制国际课程中小学——汉鼎书院。


我们的宗旨:

1. 设立及营办一间或多间非牟利学校。

2. 万涓细流,襄教育盛举。募集资金,关爱香港青少年及孩童的身心健康,促进其教育发展,满足香港社会对教育多元化的需求。

3. 鼓励并支持香港年轻一代了解中国历史文化和国情,以延续民族文化血脉;了解世界不同文化和风土人情,以开阔心胸视野,构筑美好未来。

4. 鼓励并支持科技创新,促进绿色健康生活。

5. 关爱并帮助弱势人群,促进社会公平与和谐。

我们深信,力量源于团结,因此我们真诚地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加入,成为我们的伙伴。我们也欢迎社会各界的慷慨捐赠,我们定将不负义举,矢志不渝。

组织名称:益利乐生教育基金有限公司

注册编号:64072568-000-11-14-2

成立时间:20141117

注册机构: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公司注册处